Logo
Logo

20211205

身體為什麼也要用磨砂去角質?去角質對肌膚有什麼好處?使用身體磨砂的正確方式?乾燥肌膚也需要去角質嗎?關於身體去角質,大家常常有一些迷思,現在,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身體磨砂的正確使用步驟與時機
〔Step1〕以溫水徹底打濕肌膚幫助軟化角質
〔Step2〕取適量磨砂以劃圈的方式按摩肌膚後以清水沖淨即可,無須再使用沐浴乳清潔。
〔Step3〕磨砂護理後,為肌膚塗抹乳液幫助保濕與鎖水。

❤ 貼心提醒: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易使肌膚乾燥。
 

▍身體磨砂的建議使用頻率
可視個人膚況,建議每周1-2次


 ▍使用身體磨砂的好處
可以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與死皮,深層潔淨肌膚並使肌膚柔嫩光滑,更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也能使後續的保養品,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乾性肌膚或在冬季也要使用磨砂去角質嗎?
不論是乾性肌膚或在冬季,肌膚也會生成老廢角質,可拉長每次使用磨砂的頻率例如兩周進行一次,並在磨砂護理後,以身體乳液加強肌膚保濕。


 ▍THYMES身體磨砂可用於全身嗎?
THYMES 身體磨砂是專為身體肌膚設計,請勿使用在臉部肌膚與私密處喔! 

 

 ▍應該在除毛前或後使用身體磨砂嗎?
在除毛前使用身體磨砂可以避免引起肌膚刺激,除毛後也建議塗抹身體乳液保濕舒緩肌膚。

❤ 貼心提醒:若皮膚正處於紅腫發癢或曬傷等情況,請暫時停用磨砂,應等膚況穩定後再去角質以免造成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