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減緩斷髮、掉髮

7290015412490 7290015412490
Nature Creart

NT$ 1,260  

◆ 以色列原裝進口,台灣代理
◆ 歐美國家獨家禮盒組,熱賣近千萬組
◆ 乾髮、濕髮皆適用
◆ 差旅也能享受美好的梳髮體驗
◆ 專利梳齒結構設計,梳髮時的拉扯力僅一般梳子的6%
◆ 減緩髮絲斷裂、掉髮、抗糾結、增加光澤

GOODS000000000000001555606
   

經常糾結?斷掉髮?表示妳該換梳子了!來自以色列的黑科技,抗糾結專利MM魔法梳,全方位呵護秀髮關於創辦人Michel Mercier法國美髮天才—Michel Mercier米歇爾‧梅西耶2012年榮獲美妝奧斯卡獎,法國維多麗亞美妝大賞,素有「美妝奧斯卡獎」之稱,2003年,由法國第一個最專業、最大型、最具公信力的美容產品檢測機構組織MONADIA創辦,並由獨立消費者組成的陪審團,在沒有看到品牌的情況下進行2~12週的盲測。專利梳齒結構,解決梳髮問題,抗糾結專利MM魔法梳運用不同的梳齒高度與粗細度,分散梳髮時的壓力,並達到快速順髮進而減緩斷髮與疼痛問題,圓頭梳齒同時能按摩放鬆頭皮,促進循環增加頭髮光澤。拉扯力僅一般梳子的「十六分之一」,經測試,梳髮時其他梳子的拉扯壓力為5~9kg,抗糾結專利MM魔法梳的拉扯壓力僅0.3~0.4kg,完美展現MM魔法梳的低壓力、不糾結的特性不僅抗糾結,同時亮澤秀髮,專利圓頭梳齒結構,不但能解決糾結髮,順髮同時增加秀髮光澤度,一梳有感。隨行梳梳齒結構,專利結構等比設計在隨行梳上,恰到好處的大小設計,單手即能輕鬆掌握,搭配粉色透明蓋,便於隨身攜帶,無時無刻都能享受流暢的梳髮感受。無時無刻梳髮不糾結,一加一滿足妳的梳髮需求,一隻放家裡或辦公室,隨行梳放在隨身包包裡。結構取得美國專利證書網紅好評網紅好評網紅好評暢銷歐美時尚雜誌相繼報導,奧斯卡影后艾瑪·邦頓,辣妹合唱團艾瑪·史東...多位明星愛用推薦。暢銷歐美時尚雜誌相繼報導,奧斯卡影后艾瑪·邦頓,辣妹合唱團艾瑪·史東...多位明星愛用推薦。
 

來自以色列的 Michel Mercier 的專業研發團隊,與業界頂尖髮型設計師緊密合作,在了解消費者需求後,成功研發出的獨特專利產品,有著不同粗細及高度的梳齒,主打「減緩壓力」、「減少痛感」、「降低拉扯力」。讓您梳髮不再費力,同時還能減緩髮絲的斷裂,同時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

【商品資訊】

  • 商品名稱:以色列抗糾結專利髮梳組(手柄梳+旅行梳)
  • 髮梳材質:ABS(髮梳手柄)和 PE(髮刷)
  • 產品包裝外盒:PET
  • 原產國:以色列

【注意事項】

  • 此商品基於衛生的考量,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喔!
  • 為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建議每 8-12 個月更換梳子。
  • 請勿與吹風機或任何其他熱源一起使用。

 


推薦商品
深層清潔 強健髮根
髮根強健洗髮精500ml+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57ml
NT$ 2,860 NT$ 2,199
滋養頭皮 改善毛躁
調理頭皮洗髮精500ml+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57ml
NT$ 2,860 NT$ 2,199
減緩斷髮、掉髮
Michel Mercier 抗糾結專利 MM 魔法梳(棉花糖輕巧梳)
NT$ 580 
義大利原木
Michel Mercier 以色列抗糾結專利 MM 魔法梳-木柄
NT$ 880 
減緩斷髮、掉髮
Michel Mercier 以色列抗糾結專利 MM 魔法梳(乾濕兩用)
NT$ 7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