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居家萬用

9587014000420 9587014000420
Aromaland

NT$ 2,880  

◆ 英文俗名:Lavender Bulgarian
◆ 英文學名:Lavandula angustifolia
◆ 萃取部位:花
◆ 萃取方法:蒸餾
◆ 產地:保加利亞
GOODS000000000000000000170
   

象徵著平靜的銀紫色帶來平衡能量,彷彿是母親大地溫柔的雙手,安撫人心
在生活節奏快速變動的時代,人們面對工作、課業、人際與感情的變動,不論是壓力如影隨形帶來的焦慮低落與深夜的輾轉難眠,又或是因氣候環境、心境的改變導致肌膚不適,透過帶著清澈木質調的薰衣草花香,釋放壓力找回身心靈最初的平衡。此外,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的香調芬芳有助於消臭及淨化空氣,除了使用於水氧機、恆溫擴香器,也能滴在香氛吊卡或擴香石,放置鞋櫃或衣櫥內驅趕蚊蟲散發淡淡植物香氣。其廣泛的用途從古至今皆有相關的歷史記載,無庸置疑是居家常備的藥草之一。
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產地保加利亞
脈輪能量色彩




《品香氣》精油工具書,線上免費看

百草之王,花之精靈—保加利亞薰衣草。
一起在生活節奏快速變動的時代,在經歷工作或課業壓力、人際關係或感情的變動後感到情緒低落,又或者因為氣候、環境、心境的改變導致肌膚不適,如果你同我們一樣,喜歡大自然孕育的花草菁華,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支帶著清澈的木質調花香的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當你感到焦慮不安、鬱鬱寡歡,因生活壓來而經常失眠,不妨用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來舒緩身心,釋放壓力,讓身心靈不再處於緊張狀態,適合需要放鬆及睡前使用。
此外,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的特殊香調也助於消臭及淨化空氣,除了使用於水氧機,也能滴一滴在香氛掉卡或吊飾上,放在鞋櫃內或衣櫥裡驅趕蚊蟲,創造芬芳。

【詳細資訊】

  • 英文俗名:Lavender Bulgarian
  • 英文學名:Lavandula angustifolia
  • 萃取部位:花
  • 萃取方法:蒸餾
  • 產地:保加利亞
  • 成分:100% 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
  • 容量:30ml
  • 注意事項:純植物萃取的精油(單/複方)為濃度高且未經稀釋的精油,直接使用可用於擴香用途,例如搭配水氧機使用,未經稀釋請勿直接塗抹於肌膚
推薦商品
加贈 5ml 精油
Herb24 曙光高頻超音波負離子水氧機 - 贈:苦橙葉5ml
NT$ 4,980 NT$ 1,799
加贈780元精油
水漾高頻負離子水氧機-粉
NT$ 5,680 NT$ 2,990
▌居家萬用
Herb24 保加利亞薰衣草 純質精油 10ml
NT$ 1,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