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薰衣草與玫瑰

9051103002959 9051103002959
Primal

NT$ 490  

◆ 來自海洋的珍寶,有著新鮮薰衣草、盛開的玫瑰的香氣
◆ 含有 25% 植物保濕甘油
◆ 溫和的酸鹼值 PH7.5~8.5,小Baby 也能用
◆ 洗後肌膚柔嫩、清香、不乾澀
◆ 小量手工製作,以維持最佳的狀態與香氣
◆ 每一批的圖案配色皆不相同,請依實際的商品為準

GOODS000000000000001733764
   

超越傳統的手工潤膚皂,世界手工潤膚皂的品牌首選!
擁有柔嫩、清香、洗後不乾澀的使用感,嚴選草本精華,擁有植萃的香氣,豐富優質的植物保濕甘油與礦物質...等天然成分,潔淨滋潤肌膚,洗後香氣清新浪漫,使用後愛不釋手。

▌無可取代的獨有手工技藝

  • 可以透明,也可以不透明:傳統的手工皂多為透明或單色,Primal 則能使用精細的手工技藝,在同一塊皂上呈現透明與繽紛色彩共存的生動精巧圖案。
  • 含有 25% 植物保濕甘油:植物甘油為市售傳統皂的三倍以上,甘油是對皮膚最友善的天然保濕養分,幫助肌膚柔嫩,舒緩皮膚乾燥。
  • 植萃芳香:散發天然新清香氣,令浴室生香,不使用時擺放在衣櫥中能消除異味,散發舒服清新的香氣。
  • 溫和的酸鹼值:pH 值介於 7.5~8.5,溫和不刺激肌膚,洗後肌膚柔嫩,不緊繃,連小 Baby 也很適合使用。

 

▌不做動物測試
基於關心地球,Primal 從不做動物測試,也不含任何動物成分,僅使用草本精華。

 

【詳細資訊】

  • 成分:純植物甘油、芳香精油、礦物質、食用色素...等,詳見英文說明。
  • 用途:臉部與身體清潔
  • 容量:175g
  • 產地:美國
  • 使用方式:請先沾濕雙手,再取香皂揉搓起泡,均勻按摩肌膚,再以水洗淨
  • 注意事項:因含有 25% 的植物甘油,親水性佳,手沾濕後使用,請勿直接沖濕手工潤膚皂,使用完畢請「立」於皂架上,保持通風乾燥可讓皂型完整,並延長使用的壽命,若使用厚圖案散開成小塊,建議可集中用皂袋收納,手沾

▌Primal 品牌故事
1993年,在美國 California Huntington 海灘附近,一間散發著甜美柑橘與清涼薄荷味的廚房裡,穿梭著忙碌的身影,整理花瓣、壓榨、從蒸氣壺中汲取琥珀色的花汁...然後,Primal 手工潤膚皂...誕生了!
Primal 手作工廠位於美國 California Huntington 海灘,創辦人 Faith 與 Scott Freeman 帶領著員工憑藉一點一滴的精細手工技術讓每一塊手工潤膚皂都能擁有生動精巧的圖案,首創 Soap-By-The-Inch 個性香皂,高達 25% 的植物甘油含量成為肌膚最友善的天然保濕養分,清新的香氣源於自然間的植物精華,堅持不做動物測試更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溫和的酸鹼值不刺激肌膚,從臉部到身體,從大人到小Baby 都適合使用,Herb24 認同 Primal 的理念,特別引進台灣,期望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體驗。
 

▌巨星名人愛用
Primal 手工潤膚皂的活潑創意外型,深受名人小甜甜布蘭妮喜愛,更受雜誌媒體 VOGUE、ELLE、People 推崇與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