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各種髮質適用

9587803000068 9587803000068
Aromaland

NT$ 1,380  

◆ 各種髮質適用
◆ 深層清潔、淨化頭皮、強健髮根、豐盈髮絲
◆ 添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液(Aloe vera)基底
◆ 100% 純天然精油配方:迷迭香、歐薄荷、綠薄荷、檸檬香桃木、月桂、快樂鼠尾草萃取、杜松、雪松萃取、岩蘭草萃取
GOODS000000000000001080452
   

回歸單純配方,提供頭皮髮絲正確與溫和的滋養,以擁有多元活性養分的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液為基底,舒緩頭部肌膚同時補充所需水份,呵護秀髮從根本做起。

特別添加多重植萃100%精油調理頭皮及滋養髮絲,達到深層清潔、強健髮根、豐盈髮絲及淨化頭皮的理想,適合各種髮質,特別推薦給脆弱髮及油性頭皮的你。

草本24宣言,安心不添加,不含Parabens化學合成防腐劑,不含合成香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甲醛,不含Cocamide DEA界面活性劑,不做動物測試

特別與當代藝術家雷琴合作,以作品「香戀」作為瓶身設計,將藝術美學融入日常,讓身心靈得到最大的舒展和滿足。

推薦使用方式

在台灣,大部分女生都怕曬黑,因此很注重防曬及曬後的保濕,但是卻往往忽略「頭皮也是皮」,尤其炎夏裡更是"頭頂著大太陽"走在路上。頭皮和臉部肌膚一樣,都會因為日曬而流失水分與老化,所以更要利用清潔好好保養滋養頭皮。有健康的頭皮,才有豐盈的秀髮。
Herb24 髮根強健洗髮精,以專業的精油調理,不只溫和潔淨,更帶給頭皮髮絲正確的滋養配方。多了天然植萃,少了負擔。配方更單純、自然,品質再提升。添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液(Aloe vera)基底,並堅持選用 100% 純天然精油代替化學香精,以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調理頭皮及滋養髮絲。

【正確的洗髮方式】

  • 乾性、中性頭皮:取適量洗髮精於掌心加水起泡後,於頭皮以指腹輕輕按摩後再順勢清潔髮絲,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 油性頭皮:先取少量於掌心加水起泡後塗抹於頭皮髮根,此時因頭皮油汙較多,按摩時的泡沫較少,約按摩十秒後先以清水沖淨。再次取適量於掌心加水起泡後,塗抹於頭皮及髮絲,讓泡沫停留髮上2~3分鐘,並以指腹按摩頭皮,達到深層滋養及修護的效果,再以清水沖淨

【商品資訊】

  • 成分:迷迭香、歐薄荷、綠薄荷、檸檬香桃木、月桂、快樂鼠尾草、杜松、雪松、岩蘭草等植物萃取,詳見包裝上英文成分
  • 用途:抗老化配方,活化頭皮與深層潔淨,秀髮呈現健康光澤。
  • 注意事項:外用,使用時請避開眼睛週圍,開封後,請儘早使用完畢,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 保存期限:三年,製造日期請詳見包裝上說明
  • 產地:美國
  • 容量:500ml / 17oz
     
推薦商品
深層清潔 強健髮根
髮根強健洗髮精500ml+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57ml
NT$ 2,860 NT$ 2,199
滋養頭皮 改善毛躁
調理頭皮洗髮精500ml+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57ml
NT$ 2,860 NT$ 2,199
全膚質、油性、痘痘肌
Herb24 平衡修護潔膚乳 350ml
NT$ 1,480 
中、乾性肌、所有肌膚
Herb24 潤澤保濕潔膚乳 350ml
NT$ 1,480 
舒緩 ‧ 活化肌膚
Herb24 金盞花淨化沐浴乳 500ml
NT$ 1,3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