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20220804

農曆七月,在民間習俗中流傳著許多關於好兄弟的禁忌,或多或少會造成人們心中的不安與恐懼,這時候可以運用植物的能量來強化磁場,平衡身心狀態,從不同植物萃取出的精油皆蘊含不同的正能量,以下推薦4支能幫助我們增強氣場的純質單方精油,當然,除了在充滿禁忌的農曆七月使用外,也適用於身處異地,或因情緒干擾,導致自身能量萎靡時,搭配負離子水氧機、恆溫擴香器,或是自製隨身淨化香包、噴霧,藉助植物的能量隨身守護。

01. 驅邪  
乳香純質精油 

遠在古希臘羅馬時代,人們會在祭祀場合、廟宇、神殿燃燒乳香的樹脂來驅邪淨化空間,或將乳香作為祭祀時的珍貴供品,乳香擁有淡雅的木質香氣,能給予人們心靈上的平靜,因此非常適合在祈禱和冥想時使用。

02. 安神  
岩蘭草純質精油

精典的寧靜安神之油,有著濃郁的大地草根香氣,印度人稱岩蘭草精油為「寧靜之油」,由此可見它對心靈的影響層面是很深刻的,當我們在生命中飽受壓力、恐懼與缺乏安全感時,岩蘭草精油能幫助我們消除焦慮心情,將注意力集中於當下,讓我們產生踏實、安定的感覺。

03. 淨化
杜松純質精油

略帶辛辣的木質香調,杜松最為人所知的特性是淨化與收斂,不僅能淨化空間,強力淨化的特性同時也能處理情緒面,當我們因生活或不安而感到心力交瘁時,杜松精油能為我們清除心中堆積的負面情緒,並提供強大的能量。

 

04. 平衡
檀香純質精油

印度檀香精油需要經過長時間的淬鍊,它帶著濃濃的東方木質香氣與沉著的氣質,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能與檀香邂逅在神聖的宗教場域上,它的香氣具有安定人心的力量,並提供無限強大的氣場,因此非常適合在冥想時使用,只需少量的檀香精油,就能為身心與空間創造平衡與正向的氛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