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20231201

年度最浪漫、最有過節氣氛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是時候挑選2023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囉 !
無論是男女朋友慶祝、家人團聚還是同事或朋友間的聖誕節聚會,那都必須邊吃大餐邊玩聖誕交換禮物、邊聽聖誕歌曲才真正很應景吧!?

Herb24貼心整理在日常生活中兼具實用又暖心的聖誕禮物選擇!今年,真的別再錯過了。

 

▍植感聖誕節禮物推薦Ⅰ
THYMES 冷杉新綠香燭

美國香氛品牌THYMES,推出「冷杉新綠香燭」,匯集多種植物菁華,清香的西伯利亞冷杉、鼓舞人心的雪松,以及珍貴神聖的檀香,打造出屬於聖誕節的溫暖清新自然氣息。

在選材上,THYMES特別嚴選取得美國 FDA 核可的食用級石蠟及純棉的燭芯,除了安全無毒以外,更使香氣成分衷於原始的香調,使用的壽命也較長。而外包裝設計,有充滿冰雪世界的銀色紀念版,和聖誕森林氣息的松翠版,加上質感木紋路的陶瓷版,與最愛的家人朋友分享,除了散發清新香氣外,也成為居家擺飾,為成員帶來溫暖的聖誕幸福感!



▍植感聖誕節禮物推薦Ⅱ
Primal 手工潤膚皂

超越傳統的手工潤膚皂,手作工廠位於美國加州的杭亭頓海灘旁,以精細的手工技藝,呈現出生動精巧圖案。

清新的香氣源於自然間的植物精華,擁有高達 25% 的植物保濕甘油,溫和pH 值,洗後肌膚柔嫩、清香、不乾澀,從臉部到身體,從大人到小 Baby 都很適用。推出「Primal 兩塊手工潤膚皂禮盒」,精美包裝附提袋,是小資族展現心意的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植感聖誕節禮物推薦Ⅲ
Herb24 山石高頻負離子水氧機

氣味就像是一把獨特的鑰匙,無論男生或女生,在家及辦公環境中,總希望營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擴香香氛有很多選擇,預算較高的人可選擇購買水氧機搭配適合收禮者的精油。Herb24推出「 山石高頻負離子水氧機超值3件組」,含人氣精油「保加利亞薰衣草」及「澳洲尤加利精油」各5ml。一鍵啟動,以每秒300萬次的高頻震盪,釋放出大量負離子,清新淨化空間,調節空間濕度。山石概念意象設計,小巧不佔空間,非常適合久待於冷氣房中的上班族。



▍植感聖誕節禮物推薦Ⅳ
Herb24 草本康福茶2入禮盒組

康福茶取自原名Comforting Tea發音,原意有舒服舒心之意。結合100%天然香草,包含清新沁涼的薄荷、帶有特殊香氣的茴香及甘草本身的微甜味,不含咖啡因,不添加糖及任何香料調味,口感舒暢回甘,能去油解膩幫助消化,餐後飲用口氣清香,濃醇香氣穩定情緒、釋放身心壓力。

在歡樂的聖誕節中,獻上暖胃又暖心的「Herb24 康福茶2入禮盒組」給重要的人,感受茶湯傳遞的那股暖流和品茶時舒適的氛圍,這就是冬日中的幸福啊!

草本24 康福茶結合 100% 天然香草而成,包含清新沁涼的薄荷、帶有特殊香氣的茴香及以生俱來微甜味的甘草,不含咖啡因,更堅持不添加糖及任何香料調味,口感舒暢回甘,能去油解膩幫助消化,餐後飲用口氣清香,濃醇香氣穩定情緒、釋放身心壓力。


 

▍植感聖誕節禮物推薦Ⅴ
Herb24 呵護秀髮洗梳組

聖誕節總是伴隨著冷冷的天氣一同到來,強風陣陣吹起,髮絲是否健康,髮質是否乾涸,一眼便可看到。選擇將「Herb24 呵護秀髮洗梳組」當成聖誕交換禮物送給朋友,在使用100%純天然精油配方調理出的洗髮精下,深層清潔、強健髮根同時養出健康的頭皮。外出攜帶抗糾結專利 MM 魔法梳,一梳有感,再也不擔心毛躁打結,女神級秀髮天使光圈帶著走,超級實用!
Herb24 調理頭皮洗髮精 500ml+抗糾結專利 MM 魔法梳組

 

2023浪漫聖誕節即將到來,為重要的人,準備好植感交換禮物,成為今年度最吸睛的感動存在吧!
>>> 
交換禮物心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