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強化心靈

9587011001659 9587011001659
Aromaland

NT$ 1,280  

◆ 英文俗名:Honey Suckle
◆ 英文學名:Lonicera Periclymenum
◆ 萃取部位:花瓣
◆ 萃取方法:蒸餾
◆ 產地:印度

GOODS000000000000001943356
   

忍冬純質精油,擁抱大地回春、萬物甦醒的幸福能量,南朝文學家陶弘景曾說道:「處處有之,藤生,凌冬不凋,故名忍冬」恰恰形容了冷冬柔軟堅忍的志氣,忍過冬天的寒冷,在早春乍暖之時長出嫩葉;在和煦春日之間盛開,初開為白,後為粉為黃,因此又被稱作金銀花,萃取出來的精油,甜美中帶點清雅香氣,有一絲香草與類似茉莉、依蘭的馥郁香氣。
你的心靈輔導師,強化心靈,化解沮喪,學會放下,當被負面情緒包圍時,難免會不經意的回首過往,就像人生走馬燈,好的、不好的都在腦海中上演一遍又一遍,此刻,忍冬的甜而清雅的香氣便能成為心靈的輔導師,不是要你遺忘過去,而是強化心靈,化解疲累與壓力,給予勇於面對的能量,再學會慢慢放下。
創造豐富的香氣,建議搭配精油
精油檔案
脈輪能量色彩「頂輪」



《品香氣》精油工具書,線上免費看

南朝文學家陶弘景曾說道:「處處有之,藤生,凌冬不凋,故名忍冬」恰恰形容了冷冬柔軟堅忍的志氣,忍過冬天的寒冷,在早春乍暖之時長出嫩葉;在和煦春日之間盛開,初開為白,後為粉為黃,因此又被稱作金銀花,萃取出來的精油,甜美中帶點清雅香氣,有一絲香草與類似茉莉、依蘭的馥郁香氣。
 

你的心靈輔導師-強化心靈,化解沮喪,學會放下
當被負面情緒包圍時,難免會不經意的回首過往,就像人生走馬燈,好的、不好的都在腦海中上演一遍又一遍,此刻,忍冬的甜而清雅的香氣便能成為心靈的輔導師,不是要你遺忘過去,而是強化心靈,化解疲累與壓力,給予勇於面對的能量,再學會慢慢放下。


【詳細資訊】

  • 英文俗名:Honey Suckle
  • 英文學名:Lonicera Periclymenum
  • 萃取部位:花瓣
  • 萃取方法:蒸餾
  • 產地:印度
  • 成分:100% 忍冬精油
  • 容量:10ml
  • 注意事項:純植物萃取的精油(單/複方)為濃度高且未經稀釋的精油,直接使用可用於擴香用途,例如搭配水氧機使用,未經稀釋請勿直接塗抹於肌膚
推薦商品
▌增強自信
Herb24 茉莉 純質精油 10ml
NT$ 16,800 
▌內斂的愛
Herb24 摩洛哥玫瑰 純質精油 10ml
NT$ 15,800 
▌女性調理
Herb24 保加利亞玫瑰 純質精油 10ml
NT$ 22,800 
▌除味大師
Herb24 檸檬 純質精油 10ml
NT$ 880 
▌提振、清晰思路
Herb24 歐薄荷 純質精油 10ml
NT$ 8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