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加贈780元精油

9617305000096 9617305000096
Herb24

NT$ 4,500  
NT$ 2,990

▌加贈:780元純質精油乙瓶,請至「結帳頁面」挑選
◆ 取得歐盟授權 EMC 證書(抗電磁波)
◆ 無須用水設計,直接霧化純精油擴香
◆ 二流體霧化技術,奈米級霧化
◆ 間歇噴霧模式,能有效率降低精油消耗的速度
◆ 滿電後,續航力約10-35小時(三段霧化模式平均值)
3小時智能斷電
◆ 7彩燈光選擇
◆ 主機享半年保固(噴頭、霧化芯及內建電池不在保固範圍內)

GOODS000000000000001889594
   

品味來自原始自然的富饒香氣,將植萃純精油轉化為晨霧般的清新潔淨之霧狀分子,無須用水,即全然釋放植物的原始香氣
晨霧純精油擴香儀,8大優勢
二流體霧化原理奈米級霧化奈米級霧化,二流體噴嘴的基礎原理,即是透過高速空氣去擊碎液體,使精油液體粒徑變成幾近奈米級的細緻霧化分子狀態噴出。

無須加水,沉浸在純精油的自然芬芳,無須用水設計,直接運用純精油釋放植物
輕巧機身,享受純「植」香氣不分場域,適合車用,可消除車內異味,長途開車可搭配提振精神的純質精油。
單鍵控制,三段噴霧模式,操作簡易,間歇模式能有效率的降低精油消耗速度,使空間中的氣味有濃淡變化。
純粹「森」活,純「植」享受,疫情衝擊下,居家的時間變長,處在比以,往更需保持身心健康的當下,更需借助大,自然植萃的力量保持心靈的平衡。晨霧擴香儀讓我們得以輕鬆沉浸於「純」精油的植萃香氣裡,滿足我們對大自然的嚮往。
猶如初春晨霧般,開啟美好的一天,幾近奈米級細緻的霧化分子,時而現;時而隱,若有似無卻能完美地釋放植物以生俱來的香氣,令人猶如置身於森林間的夢幻境地,美好且舒適。


1000萬產品責任險
規格說明
顧客體驗談

出自國際大廠,品質嚴格把關
請將噴頭順著主機凹槽插入即可,噴頭上端與主機之間留有縫隙為正常狀態,請放心使用。


【商品保固說明】

  1. 本機享半年保固期,噴頭(含霧化芯)及內建充電電池為耗材,不列入保固,如因使用不當、外力因素或使用非純精油以致機台損壞,亦不在此保固範圍內。
  2. 保固期間若因未依照正常程序使用、清理、或自行改裝拆解而造成機器損壞,工廠若判定可以進行維修時,本公司會收取維修費用。
  3. 產品保固期由購買日開始起算。如遇無法正常啟用問題,請攜帶商品、配件與保證書洽詢各門市。網路通路門市販售,經與原購買通路洽詢後,請直接將商品、配件與保證書寄回本公司。

【常見問題】

  • Q:產品會有電磁波傷害嗎?
    A:本產品通過CE和EMC(電磁兼容性檢測)的認證,可安心使用。
     
  • Q:電池續航力多久?
    A:滿電後,電池的平均續航力約10-35小時,須視使用的噴霧模式而定
     
  • Q:出霧量逐漸減少或看不見是正常的嗎?
    A: 開啟運作後,植物精油內的沉澱物與雜質會漸漸的造成阻塞造成霧量會逐步減少,屬正常現象,只要有定期清潔即可排除。
    此外,為了讓霧化顆粒更加細膩,使精油分子高效霧化,擴香儀出霧口徑設計約 0.5mm。質地濃稠、或含有細微沉澱物質的精油容易堵住出霧口,晨霧純精油擴香儀的霧化芯內置濾網,可以阻絕部份雜質,如果定期清潔噴頭,更能延長霧化芯的壽命喔!
     
  • Q:使用到瓶底剩餘的精油可以怎麼處理?
    A:因剩餘的精油表面不夠高因此無法被吸管給吸起為正常現象,此時可以直接加入新的精油繼續使用。若對氣味混合較敏感不能接受者,可先以酒精清洗過瓶子,並加入些許酒精後使機器運轉至酒精揮發,再更換其他精油。

【操作說明】

  1. 充電模式
    首次充電,需充電滿6小時。(以5V轉接頭搭配USB線充電)
    充電時,背後的充電指示燈紅燈常亮。
    充電6小時可達滿電狀態,綠燈常亮。
    可居家、車上連接電源使用。
     
  2. 滿電不另接電源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力約10~35小時。(電池用久老化時,續航力也會降低)
  3. ※ 重複對本產品進行充電和放電將會隨時間推移而導致電池效率下降,這對可重複充電電池是正常情況。
    ※ 如遇內建充電電池效率下降、老化故障,可以改接電源線方式使用。
     
  4. 開/關鍵:長按可進行開關機,短按可切換段位模式。
    ※ 開啟運作後,植物精油內的沉澱物與雜質會漸漸的造成阻塞造成霧量會逐步減少,屬正常現象,只要有定期清潔即可排除。
     
  5. 智能關機
    在沒有任何操作的狀態下,3小時後自動關機。
     
  6. 氛圍燈控制鍵:短按切換燈光顏色
    多種燈光選擇: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色、紫色與無燈光可選擇。
     
  7. 霧化頭:適用於Herb24的10ml 純質精油之精油瓶(以瓶口能旋入噴頭並置入機器為準)。


【商品規格】

  • 功率:1.7W
  • 輸入電壓:5V/1A
  • 淨重:320g
  • 材料:ABS+PP
  • 覆蓋範圍:10-30 m³
  • 內置鋰電池:2000mAh
  • 尺寸:φ75*123mm
  • 霧化量:0.06g~0.09g/小時(視不同精油特性會有些許差異)
  • 適用空間大小:約10坪

【保固說明】

  1. 本機享半年保固期,噴頭(含霧化芯)、內建充電電池為耗材,不列入保固,如因使用不當、外力因素或使用非純精油以致機台損壞,亦不在此保固範圍內。
  2. 保固期間若因未依照正常程序使用、清理、或自行改裝拆解而造成機器損壞,工廠若判定可以進行維修時,本公司會收取維修費用。
  3. 產品保固期由購買日開始起算。如遇無法正常啟用問題,請攜帶商品、配件與保證書洽詢各門市。網路通路門市販售,經與原購買通路洽詢後,請直接將商品、配件與保證書寄回本公司。

【清潔步驟】

推薦商品
新色上市 質感霧黑玫瑰金
Herb24 晨霧純精油擴香儀II 黑色 -無須用水
NT$ 4,500 NT$ 2,990
💐母親節特惠組
Herb24 晨霧純精油擴香儀II大超值9件組-白色
NT$ 12,040 NT$ 6,000
💐母親節特惠組
Herb24 晨霧純精油擴香儀II大超值9件組-霧黑
NT$ 12,040 NT$ 6,000
▌淨化空氣
Herb24 芳枸葉 純質精油 10ml
NT$ 1,780 
▌深層抒壓
Herb24 平靜心靈 複方純質精油 30ml
NT$ 3,280 
▌深層抒壓
Herb24 平靜心靈 複方純質精油 10ml
NT$ 1,280 
▌清新舒暢
Herb24 呼吸順暢 複方純質精油 10ml
NT$ 1,180 
▌清除淤積
Herb24 葡萄柚 純質精油 10ml
NT$ 1,080 
▌製造快樂
Herb24 甜橙 純質精油 10ml
NT$ 780 
▌舒緩放鬆
Herb24 苦橙葉 純質精油 10ml
NT$ 780 
▌舒緩 · 溫暖
Herb24 溫暖肌膚 複方純質精油 10ml
NT$ 1,480 
▌振奮、防護
Herb24 澳洲尤加利 純質精油 10ml
NT$ 880 
^